二十九

关于最近所谓227大战突然有话想说

        之前看了《我们的歌》,因为b站上听了周深和李克勤的歌觉得很不错,节目里每一组都还挺喜欢,然后就去了网易云找找看原唱版本,不小心就点进了肖战歌曲的视频,往下翻了一下看到了这个评论。

这几天热搜的事有点了解,毕竟追的文链接进不去了,但也没多注意。看到这个回答我单纯好奇说了一句,哇真的是吓我一跳,我不喜欢这种被人强按头科普的感觉,我怎么没上过老福特,我就算有几天不上我也是个老用户了,被人这么怼好奇怪啊,我也没说什么啊?

我原句只回了“我一直再用老福特啊,哪里下架了😂😂😂”,我这句没别的意思吧?

希望无论两边怎么争,各方都有点情商,这样真的特别败路人感,一看就像是个黑的😖


评论(9)

热度(5)